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再次邀请市卫生健康局专家组检查指导二级医院评审工作

2020-01-17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更高标准地提升二级医院评审工作,将每一项、每一条内容做实、做细,16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带领专家组再次莅临四院检查指导二级医院评审工作。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及评审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与该院各相关负责人对接后,立即根据评审标准深入到具体科室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专家们逐条逐项地从医院管理、指标分解、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更高要求地指导,认真细致地对医疗质量、护理质量、院感管理、药事管理等与评审相关的每一个细节都再次进行了检查、落实后,提出了更加合理、完善的指导性意见。

  总结反馈会上,郭局长一行肯定了四院在指导过程中的进步与亮点,同时,全面地给大家传授了二级医院评审的经验和具体的迎检措施,鼓励大家一定要以必胜的信心、最大地努力,顺利完成二级医院评审工作。

  在听取完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后,四院立即召开全体中层会议,刘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必须抓住最后几天的冲刺时间,根据专家组给出的每一条建议、每一处提醒,立即查缺补漏、杜绝出现任何闪失。同时,必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高地标准、最快地效率,凝聚力量和共识,奋力完成二级医院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