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守护生命不停歇 青岛当代妇产医院照常接诊,守护您“过大年”!

2020-01-17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于建军)青岛当代妇产医院一直致力于关爱母婴事业专业医疗技术及优质服务得到了即墨广大女性朋友的信赖春节期间当代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仍会坚守第一线只为守护您的和美假期。 

总服务台

挂号·收费处

专家查房

  当代妇产陪您健康“过大年” 

  确保绿色预约就诊通道畅通为方便孕妈咪和患者及时看病就医,当代妇产实施365日无假日医院,开通预约就诊通道,节省看病的时间。 

  医生专家春节照常接诊为照顾平时因为工作繁忙而没空的孕妈及患者,春节期间专家不休息照常看诊,让你在假日期间也能找到专家咨询看诊。 

  今后青岛当代妇产医院还将不断提升医疗品质当代妇产医院将以更好的专家更好的设备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服务为墨城女性打造备孕指导、科学产检、镇痛分娩、月子调理、产后康复一站式孕产维养服务。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