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对四院二级综合医院进行现场评审

2020-01-21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近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对第四人民医院二级综合医院进行现场评审,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医政医管科负责人李听波、四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陪同评审。

  首先,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作《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创评工作汇报。刘院长以PPT课件的形式,向专家组全面详细汇报了医院总体发展情况、评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医院取得的成绩及医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工作,展现出我院在二级医院评审工作的带动下医院整体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和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专家组与该院各相关负责人对接后,立即根据评审标准深入到具体科室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专家们逐条逐项地从医院管理、指标分解、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涵盖了医疗质量、护理质量、院感管理、应急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领域,并深入科室广泛听取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确保了现场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分别对照各自的检查内容进行了反馈,对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四院已达到了二级医院的标准,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评审过程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医院的攀升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刘院长代表医院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专家组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严格按照二级医院标准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医院管理,发挥医院特色优势,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