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新起点勇对新挑战 新机遇再创新辉煌——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22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青)20日下午4点,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代国泽、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获奖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高明祥主持。

  医院副院长刘伟明宣读了《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开展的新项目、新技术奖励决定》,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玖彝同志宣读了《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和院级以上各项技术、技能比赛获奖者等决定》。

  院长代国泽同志作了《新起点勇对新挑战,新机遇再创新辉煌》的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对2019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代国泽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医疗改革向纵深推进,人民对优质医疗服务迫切需求的新形势,创新思路,深耕服务,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辛努力,顺利通过二甲复审。医院整体运行稳中有进,医疗水平及收入稳中有升,医院环境大幅改善,三大中心建设成效显著,尤其是心脏冠脉介入手术等新技术、新项目的顺利,标志着医院的学科发展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稳步推动医院事业的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医院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精诚合作,得益于全院干部职工工的团结一心和无私奉献。针对医院2020年工作,代国泽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的有利发展机遇,坚持党建统领,狠抓行风建设,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医疗服务水平先进的现代化医院。二是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努力强化传统优势学科,同时要努力发掘并打造新的特色学科。下大气力走出一条适合医院发展的特色学科发展道路。三是要充分发挥“三院精神”,努力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医院宣传力度,扩大医院的整体影响力。四是要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勇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造高质量高水准医疗、护理质量,为周围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低廉的全周期健康服务。五是加强医联体建设,加强医联体内业务交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病人的就医体验。

  忆往昔,峥嵘岁月,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年三院全体员工豪情满怀,整装出发。新起点勇对新挑战,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