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以增加“午间导医”为起点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1-22 2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长期以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坚持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导向,以提高群众就医环境为抓手,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总目标,结合医院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满足患者对医院总体服务模式、服务深度、服务温度的要求。护理部根据工作特点,积极推出以增加“午间导医”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自增设“午间导医”服务以来,护理部有针对性地为患者实施服务外,并为“特殊”病人,全程陪同患者挂号、诊查。设置“贴心服务岗”、“微笑服务达人”,一杯热水、一个搀扶、一个微笑.....从一点一滴流露出对每一位就诊患者的关心、关爱。

  同时,护理部随机对导医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和满意度,根据群众反馈,进一步细化服务细节,增加服务举措,狠抓落实,真正通过各项有效措施,提升“午间导医”及整体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四院会认真总结“午间导医”工作经验,继续围绕群众的关切点和诉求点,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