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牢固疫情防控体系——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行动

2020-02-20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当前,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缺一不可,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防控体系,18日下午,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刘洪海、防疫科主任张霞霞协同南村镇政府分管领导,先后到邦德纺织、宏艺成服装、同日集团等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建立起强大的“免疫系统”。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各企业都建立起一套较为完善的疫情防控体系,刘院长一行先后从企业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工作场所消毒通风等措施逐一查看、指导,对个别企业存在的体温仪使用不规范、测量次数少、口罩佩戴的规范等问题现场当即给予了纠正,并现场演示了正确方式方法,真正助力企业将防控体系筑牢、建实。

  疫情当前,企业只有构建起一套强大的“免疫系统”,企业发展才能行稳致远。连日来,该院已为南村镇10余家企业进行了复工复产前后的防控指导。

  下一步,四院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全方位、多形式地与企业对接,尽全力协助企业筑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体系。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