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签署对口帮扶工作协议

2020-03-21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20日上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晟伟一行4人莅临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双方共同签署了《对口帮扶工作协议》。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光、南村镇党委书记张夕强、青岛市卫计委宣传处副处长吕祖华,四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副院长范文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前,刘院长就四院诊疗服务、技术特色、地理位置、业务现状等方面做了简要接受,迫切希望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管理团队和临床专家能够深入该院“把脉”诊断,助力四院在业务水平乃至整体管理水平实现突破与提升。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晟伟表示,将依托管理、学科、技术与人才优势,协助四院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化学科建设,助推特色专科发展,完善人才梯队的建设,不断提升四院综合诊疗服务能力,满足辖区及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光在总结发言中,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指出双方要建立起紧密型的合作关系,在综合管理、业务水平、人才交流、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帮扶工作的支持,推动对口帮扶工作纵深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