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当代妇产医院:全城寻找最美孕妈,万元豪礼等你拿!

2020-04-29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无论你是孕早期、孕中期还是孕晚期,不管是生活照、艺术照还是各种创意照,秀出你的孕期风采,展示女人一生中最伟大又充满光辉的时刻,让世界为你喝彩!

  

  投票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9日

  投票颁奖时间:2020年5月10日

  

  第二届墨城最美孕妈评选参赛详情

  1.所有孕妈均可参赛,准妈们在报名时上传1张照片,展现孕妈的“美”和生活中的美好。(注:照片属于孕妈妈本人自愿上传,若涉及版权问题,法律责任自负)

  2.本次活动不设评委,名次按最终投票票数决定。

  3.投票截止后,工作人员根据投票数量核对后致电中奖客户,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4.参与本活动获奖者奖项不可与院内其它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5.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有刷票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VIP顺产费用半价+亲子婴儿床(获奖者本人使用不转让不兑现,如若放弃视为放弃所有奖项)

  一等奖一名:产检套餐半价享受+车载儿童安全座椅(获奖者本人使用不转让不兑现,如若放弃视为放弃所有奖项 获奖者为已预定客户 截止到当日未使用项目享受半价)

  二等奖二名:产后康复套餐半价+海尔双杯辅食机(获奖者本人使用不转让不兑现,如若放弃视为放弃所有奖项 获奖者为已预定客户 截止到当日未使用项目享受半价)

  三等奖三名:5D彩超半价+宝宝可调速助步车(获奖者本人使用不转让不兑现,如若放弃视为放弃所有奖项 获奖者为已预定客户,且已参加院内其他活动,可二选一,如获奖者已经做完5D彩超,可兑换其他产检项目)

  幸运奖50名:亚洲干细胞+婴儿包被

  参与奖100名:当代医院妇科体检等

  参与通道

  关注当代妇产医院公众号 回复最美孕妈 点击回复页面参与活动

   扫描二维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