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0-05-13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5月11日晚,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院领导、全体护理工作者及部分青年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院党支部向长期以来坚守在护理岗位的每一名护士,送上了节日里最美好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刘洪海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在护理岗位上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尤其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院护理工作者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地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职业精神,充分把握第四人民医院升级为二级医院的崭新时期,脚踏实地、不负重托,进一步创新优质护理服务模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为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护士们用演讲的形式,讲述了护理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边感人的事迹,流露出对护理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身为护理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冲锋在前,使命在肩,毅然决然加入到抗“疫”战斗中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作为一名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全身心投身护理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整个演讲氛围真实感人、令人动容。庆祝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