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优质护理服务做到患者心坎上

2020-05-15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楚晓琼)长期以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坚持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导向,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从各个层面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急诊科作为接触急症患者最多的科室,根据患者需求,不断推出各种服务“金点子”,为患者就医提供全方位就医的服务。

  患者王大叔脑梗复发来急诊科就诊,由于不能行走,老伴急匆匆地跑进来,急诊科护士长看着患者老伴着急的样子,急忙走上前去,问明白原因后说:“阿姨,别担心,您有什么需要尽管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您解决”......于是,急诊科护理人员立马跑出去,一同协助家人将患者从车上将不能动弹的患者抬下来,然后从挂号、缴费、CT检查,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急诊科护理人员都全程陪同,看着安顿好的丈夫,患者老伴握着急诊科护士长的手感激地说:“来医院就医,真的感觉既省心又省力,真是给我们提供了太多的便利了,你们急诊科护理服务太贴心了。”

  一次看似简单的就诊,但急诊科护理人员从一点一滴流露出对患者的关心、关爱,让患者从心底里感受到医院的服务带来的就医便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