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人民医院收到一封特殊的表扬信

2020-05-19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马洪涛)崔女士是胶州市人民医院产科服务的一名普通产妇,她从孕期保健到住院得到了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住院待产时因自身骨盆的限制,自然分娩中比较困难,产科王贻英主任与李晓华护士长一直陪在她身边,指导、鼓励她,经过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顺利分娩。分娩后,产后医护人员悉心照料,耐心宣教,消除了她新手宝妈的紧张与焦虑,在住院期间自己有太多的感动无以言表,通过12345热线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李晓华护士长照顾孕产妇(资料照片)

  据介绍,胶州市人民医院产科承担着全市妇女的孕期保健、计划分娩、优生优育、院内外急诊急救等多项任务,始终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勇于创新。多年来,产科始终将母婴安全作为自己的根本使命,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服务全市孕产妇,“无痛分娩”让产妇在不知不觉中就顺利生下小宝宝。目前已顺利开展数百例,效果显著,受到产妇的一致好评。

王贻英主任查看新生儿情况(资料照片)

 

王贻英主任和同事看望孕产妇(资料照片)

  同时,产科针对产妇因孕期增大的子宫长期压迫盆底肌导致盆底肌肉的受损,分娩后会出现漏尿、尿失禁、便秘、脏器脱垂、性欲减退等一系列尴尬问题,科室积极引进了“盆底康复仪”,开展盆底康复技术,通过专业人员的指导和训练,让受损的盆底肌再次唤醒,摆脱尴尬。他们不仅有精湛的医疗技术,更有一颗竭诚为您服务的心,欢迎准妈妈们到胶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享受星级服务的分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