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锦旗致谢 真情无限——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医护收到患者锦旗获点赞

2020-05-20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 邹艳伟)19日,康复出院的患者高大娘家属将一面“医术精湛,妙手仁心”的锦旗送到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再三感谢内科副主任医师马良及全体医护人员对老人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锦旗

  今年76岁的高大娘,平时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40余年,脑梗死病史两年余。患者入院时无明显原因出现胸闷、头晕、嗜睡症状,日常生活不能自理,门诊以糖尿病、高渗性昏迷收入院,入院时血糖47.3mmol/L,处于危急状态,马良大夫立即给予胰岛素泵入并补液对症治疗,根据患者病情,需要每两个小时测一次血糖,每四个小时测一次血压,而且患者生活还不能自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患者,护士们更是精心照料,经过马良医师及护士的共同努力,高大娘的症状逐渐好转,直至康复出院。看着从入院到出院,内科医护人员一直为患者跑前跑后,患者的家属很是感动,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家属对医务人员的感谢,更是对医护人员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及优质服务的肯定。锦旗虽小,但它却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感谢,更是一种鼓励。今后,四院更是将本着患者至上的使命,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全心全意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