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520的甜蜜记忆,青岛当代妇产医院为宝宝准备庆生party

2020-05-20 1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石慧)在2020520这一天,青岛当代医院的宝宝”凡凡“要出院了,当代医院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庆生party,并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医院的儿科医生、产科医生、母婴护理师、产后营养师也一同到场做出院前的检查询问。家属也为医院送上了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2020年4月17日,顺产。当时对于生产完全陌生的我,整个产程心慌到不行,幸好导乐师小姐姐全程陪我聊天,给我做心理疏导。对于选择当代妇产医院,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满意,因为当代医院真的做到了一条龙服务。“产妇“凡凡”妈妈说道。

  自从孕妇住进医院开始,每天都会有专业的医护人员来查房。在产后,母婴护理师定期指导产妇怎样带宝宝,并会有专人带宝宝去做洗澡游泳;产后医生会帮助指导产妇定期做一些恢复性运动,同时营养师会搭配营养均衡的月子餐,这样在保证产妇营养补充的情况下又能合理控制体重。青岛当代医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道。

  导乐分娩亦称舒适分娩。导乐起源于1996年的美国,最初是让孕妇听着音乐生孩子。让产妇放松心情,然后使孕妇减轻疼痛的生产。现在的导乐分娩指医护人员和导乐人员为产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并使用非药物、无创伤的低频神经和肌肉刺激仪(又称分娩镇痛仪),阻断来自子宫底、子宫体和产道的痛感神经传导通路,达到持续、显著的分娩镇痛效果,让产妇在舒适、无痛苦、母婴安全的状态下顺利自然分娩。

  据悉,导乐分娩只是青岛当代医院众多优质服务项之一,青岛当代医院采用国际化的管理及专业技术一站式孕产维养服务,近年来其专业服务在当地一直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