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增强计生协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2020-05-27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娜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家5.29计生会纪念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王戈庄五居委为庆祝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和第22个“会员活动日”,特作宣传服务活动如下:

  社区组织计生协会理事、协会会员及党员和居民代表等参加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服务座谈会。

  计生协会会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的有关精神及计生协会的工作要点,要求计生协会理事及协会会员带头宣传计生协会各项政策及法律法规,传播新型婚育观念,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计生协理事们还走上街头,利用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进行答疑解难,并发放了宣传品;还进门入户走访计生贫困户,宣传、落实党的计生政策,并给予物质慰问。“这样,即增强了我们社区计生协会与居民的凝集力和向心力,又巩固了社区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计生协会秘书长如是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