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交运莱西:“世界献血者日”来临发起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发出通知,在6月12日(本周五)与交运集团同时同步,再次组织交运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届时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王荣将现场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并在献血服务部与交运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合影。

  “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交运集团于6月12日上午,在青岛汽车东站前广场举行青岛市庆祝第17个6.14世界献血者日暨青岛BLOOD公益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根据交运集团统一安排,交运莱西事业部同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交运莱西事业部将根据完成献血情况,及时排名公布参与情况。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发动,管理干部带头参加,政工处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所有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人员统一着交运夏季短袖工装,各部门统一在 8点开始献血;

  参与献血人员注意事项:献血前清淡饮食,不要喝酒;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献血当日早餐吃饱,不能空腹等。

  疫情期间,请参加活动的员工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一定距离,有序排队献血。

  献血地点:莱西市献血服务部(烟台路府新家园斜对面,桦杰豪景西门北行200米)。(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无偿献血交运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