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全面提升谱新篇——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0-06-12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三述”做实做深,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11日下午,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全面提升谱新篇”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及青年骨干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首先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为典型讲述了医护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从贯彻落实医院当前工作目标,着眼于发挥特色优势,打造龙头专科的核心发展目标,深入挖掘发展提升过程中的先进典型。指出,院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骨干更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扛起医院发展的新责任,展现新作为,发挥医院发展的中流砥柱作用。同时,牢固树立协同意识,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选派年轻有为的青年骨干进修学习,切实提高全院工作的协同性、系统性、整体性,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刘院长强调,全院要以“三化一型”为标准,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将持续开展好“三述”作为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实现该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谱写医院全面提升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