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党建引领 全面提升——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06-24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6月22日下午,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及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讲了一堂以“党建统领,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意义深刻的党课。刘院长指出,在医院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党建为统领的正确指引下,以新的姿态扛起新职责新使命,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以特别之为,尽全力之责,奋力实现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步提升。

  刘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当前业务快速提升的关键时期,必须以抢的意识,拼的劲头,实干的作风,不讲条件,不提困难,争分夺秒抓落实,坚持将医疗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必须在提升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多站在患者的角度上思考,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找准突破口,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奖惩机制,加快提升优质服务的速度,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周到的服务。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服务的精神,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四院实现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