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走进基层 送医问诊”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20-07-27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25日下午,根据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2020年党员夏训系列活动要求,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村镇崖头社区,开展“走进基层 送医问诊”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在社区义诊现场,来自内科、外科、护理等科室的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进行专病诊疗,指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现场指导老人进行颈椎、肩部、腰腿等部位日常按摩保健方法,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许多病症问题,还依次给居民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根据结果给予药物指导并发放了相关的治疗药物,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放心的诊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共为2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查体,接受群众咨询280余次,共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20余份。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快捷的医疗保健服务,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