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健教宣传

2020-07-3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庞智勇)在第10个“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为了向公众宣传病毒性肝炎的预防、筛查和治疗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胶州市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的健教宣传活动。

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健教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和主题标语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各型病毒性肝炎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肝炎疫苗免疫预防作用等健康科普知识,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病毒性肝炎的传播情况以及预防措施。现场不断有群众询问肝炎的防控知识以及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医务人员耐心的一一做出解答,并号召群众主动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积极接种肝炎疫苗。

  通过健教宣传,提高了群众对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传播了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对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治肝炎,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遏制肝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