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专家组到九龙卫生院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指导

2020-08-02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孙宇)为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规范实施,做好服务项目的质量控制,7月30日,青岛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分管同志和胶州的专家一行,到胶州九龙卫生院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技术指导。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县级疾病预防控制等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指导基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9〕817号)的要求,结合全市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年度重点工作,专家组一行对胶州九龙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技术指导。专家组查看了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开展情况,对居民健康档案、慢病患者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及突发事件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等项目内容分类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技术指导结束后,该卫生院立即召开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督导整改会议,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逐条研究,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内容,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科学、规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