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洋河卫生院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8-0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近日,胶州市洋河镇卫生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院干部职工及辖区内乡医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现场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消防培训专家王军老师通过投影加讲解的方式为全体医护人员献上了一次令人映像深刻的消防知识宣讲。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向大家展现出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同时也不止一次的强调火灾隐患预防的重要性。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四懂四会”:懂本岗位的火灾危害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会使用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医院消防安全活动制度化,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把“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牢固树立起“水火无情,安全第一”的观念,以达到重安全,勤预防,保生产,促发展的目的,为保证医院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