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0-08-07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 王海妮)2020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进一步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周期间该院采取门诊宣教、孕妈网上课堂、微信平台、育龄妇女查体等方式广泛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跟育龄妇女实际接触,给大家积极宣传、传递倡导宝宝健康1000天的理念,建议母乳喂养至2周岁,强调和推进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保障儿童的免疫与健康,减少母乳代用品的消费和使用,降低相关生产和消费环节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和污染等与母乳喂养息息相关的知识。同时,为广大孕产妇发放产前检查、孕期保健、母乳喂养指南等宣传手册,讲解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和饮食注意事项,手把手指导给宝宝哺乳的正确姿势,帮助树立坚持纯母乳喂养信心。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前来参与宣传活动的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医务人员的专业指导和宣教,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帮助她们更好地树立了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这样的宣教活动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