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0-08-27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再创新佳绩的激情和热情,8月26日下午,青岛平度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青年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学习文章精神,认真领悟文章思想,结合文章精神主旨。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入融合发展,要想发展,必须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勇担当、敢担当、能担当,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强化能力提升 做好队伍建设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和管理,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能够顶上去、冲上去,要扛起四院创新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干事要有激情 为四院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结合“三比三创三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比激情、比担当、比实干,大力营造敢拼敢闯、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以“燃烧激情,建功平度”的气魄和精神状态,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四院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