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暖心行动!青岛即墨潮海街道携手辖区瑞晟妇科医院为机关妇女职工定制“健康体检套餐”大礼包

2020-08-27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青岛即墨潮海街道辖区瑞晟妇科医院工作人员来到潮海街道,为机关妇女职工送来了300余份专属福利——“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大礼包,并对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瑞晟妇科医院为潮海街道送“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大礼包

  据介绍,每份“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大礼包价值980元,免费对妇女职工进行多个项目的健康检查,让妇女职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对她们的关怀与温暖。

   

  瑞晟妇科医院护士团队

  据了解,瑞晟妇科医院是潮海街道重点引进的一家独具特色的医疗机构。该医院位于即墨区蓝鳌路446号,占地面积3200平米,拥有床位50张,并设有独立的卫生间。现有员工48名,其中博士生3名,硕士生6名,本科生19名,专家医疗团队由全国知名生殖医学专家的专业医疗团队领衔组建。目前设有妇科门诊、生殖保健科、生殖保健科、VIP门诊等10余个诊疗学科,设置DR影像室、B超室、心电图室等功能室;配备数字X线系统、全自血球分析仪、四维B超等仪器设备,是一所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专业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专科医院,2019年10月通过青岛市二级专科医院验收。

瑞晟妇科医院实景

 

瑞晟妇科医院全新自动化设备

  “健康大礼包,浓浓健康情。‘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大礼包让干部职工享受健康快乐的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潮海街道与瑞晟妇科医院合作共建的序幕。”潮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街道将携手瑞晟医院,在多个方面加强联系沟通,开展合作交流,借助医院的专业优势,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开展各种共建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多种形式的心理卫生和健康诊疗服务,将合作共建的实质效用发挥到最大,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