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山东省脑卒中防治委员会专家对第三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进行现场核查

2020-09-11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毛春艳)9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脑防委副主任、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周盛年教授带领省卒中认证专家团队莅临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并对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进行现场核查认证。

  专家组成员由周盛年、张伟、崔宝文、张艳军和张红梅等五位专家组成,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市120急救中心主任姜建新,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代国泽,院领导班子成员、卒中防治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联体成员出席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现场认证会议由张红梅教授主持,郭雅丽副局长作欢迎致辞,卒中中心唐都勇主任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周盛年会长为与会人员就卒中防治中心建设进行20多分钟的现场授课培训。

  现场检查期间,评审认证专家组严格按照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标准分组到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医学影像科、康复医学科等进行实地查看,并随机抽取病例、查阅资料。专家组对医院脑卒中技术开展、绿色通道建设、制度流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反馈会上,代国泽院长作表态发言,代表全院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组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和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专家组所表现出的人格风范、学识修养、责任意识、工作水平让全体员工受益匪浅。医院将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专家组指出的整改方向,认真梳理各个环节和流程,对照标准进行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脑卒中规范化诊疗水平,力争卒中中心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