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健康我来送 锦旗表谢意——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幼儿查体工作赢美誉

2020-09-16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日前,在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幼儿查体工作接近尾声时,南村镇贝贝乐国际幼儿园负责人和鼎艺艺术双语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将一面“尽职尽责情系幼儿,热情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和一面“关爱儿童成长,播洒爱心阳光”的锦旗送到了医务人员的手中,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你们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健康,而且你们专业细致地服务更是给我们带了太多的感动”......

  在今年的查体工作中,公共卫生科提前安排专人负责与托幼机构负责人沟通联系,确定查体时间、地点、人员等事项,按照沟通好的方案,全面周到地为幼儿进行查体。查体过程中,不仅按照标准依次给幼儿进行查体,而且给幼儿查体之余为广大师生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及传授儿童健康日常保健知识......有时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时间,他们甚至加班加点完成查体工作,他们一个个温暖的举动,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感动了老师与孩子们,感动之情无以言表,于是用一面锦旗来表达他们对医务人员的的感激与信任。

  虽然这只是一面普通的锦旗,但它更代表着老师和孩子们对医务人员的一份信任与肯定。或许,一个小小的举动,在医务人员看来只是举手之劳,可它却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上了健康、温暖、感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