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九龙卫生院积极开展老年人查体工作

2020-09-16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孙宇)自9月10日起,胶州九龙卫生院正式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查体工作,对辖区内的适龄老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老人体检

  据介绍,本次查体工作实现辖区村庄全覆盖,胶州九龙卫生院预先做好与各村的沟通与安排,逐村进行查体工作。全体医护人员和辖区乡村医生每天早晨6点50准时到位,为来查老年人进行身高体重测量、采血、血压测量、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疾病史等,确保查体工作做到全面细致。

  该卫生院严格按照市卫生健康局要求提前做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查体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排查、查体环境的清洁消毒等工作,为今年老年人健康查体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下一步,九龙卫生院将继续辖区老年人的查体工作,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优质、安全的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