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节省排队时间 胶州中心医院预约挂号给您解忧

2020-09-17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宋晓玲 庄笑琳)经常有患者反映门诊插队的问题,医院调查后却发现是预约的患者准点来就诊却被误会为无素质的插队人员。那么如何预约挂号,轻松就诊呢?市民朋友们,是时候学习起来了。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目前开通3种预约挂号渠道:慧医APP、青岛市居民健康信息服务平台、医院自助预约机。患者可根据自己就诊的习惯,选择预约挂号方式。预约成功后,您将接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或者取号验证码,凭此验证码直接在医院自助机取号就诊,无需再到窗口排队挂号,提高就诊效率。

  慧医APP是扫描诊疗卡背面的二维码,即可下载。用诊疗卡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登陆注册后即可进入预约界面进行预约。搜索“青岛市居民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或者直接输入网址即可预约。详细预约步骤请点击:http://guahao.jkqd.gov.cn/#/help/detail?id=323。医院自助机进行预约

  医院门诊大厅等显著位置放置自助机,患者在医院就诊后可直接在机器上操作预约下次就诊时间。自助挂号机预约挂号需携带患者本人就诊卡或社保卡,按照提示进行预约挂号。若患者或家属对其使用不太熟悉,还可以让现场的预约挂号导诊员协助完成。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开展多种方式的预约诊疗服务,不仅方便患者提前安排就医行程,缩短候诊时间,也有利于医院提升管理水平,有助于门诊医生提高工作效率和医疗质量,达到医患之间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