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徽县中医医院领导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考察学习

2020-09-22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近日,徽县中医院院长苏真一行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考察学习。双方在南院远程会议中心举行了欢迎会,会议由张建顺院长主持,副院长韩松、吕希峰、张晔华及各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胶州市人民医院张建顺院长对苏真院长一行致以诚挚的欢迎;韩松副院长就医院近三年来对徽县中医院支援、进修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徽县中医院苏真院长对医院在帮扶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本次考察学习的的具体要求,并诚挚邀请胶州市人民医院专家赴徽县中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加强技术支援。苏真院长还向胶州市人民医院赠送了锦旗。会后苏真院长参观了南北院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院区,对新院区提升改造、中医康复治疗、财务管理、后勤管理、检验能力提升等项目进行了学习交流。

赠送锦旗

  本次学习交流是基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依据《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2018年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有力执行胶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按照两院《结对合作框架协议》意向,全力帮助受援地区卫生支援需求。从2018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胶州市人民医院共派2名医师进行对口支援,共接收徽县中医院选派的28名卫生人员来院进修。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关系,根据双方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培训、探索开展远程诊疗,实现两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精神,助力提高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