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人民医院:安全无小事 演练保平安

2020-09-25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为进一步加强全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正确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胶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全院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了演练。

现场讲解

  培训开始前,所有人员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行政楼,进行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器使用培训及灭火器喷射演练。应急疏散演练模拟行政楼二楼突发火情,演练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进行报警、组织人员疏散逃生、保卫科灭火组抵达现场扑灭火灾等环节的演习,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高效,达到了快速、准确、高效的演练目的。

演练现场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北院北门外空地处,由保卫科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点,并安排所有人员两两一组进行灭火器喷射演练,使所有参加演练人员都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

  近年来,胶州市人民医院始终把消防安全做为首要任务来抓,不断完善火灾应急预案、每年开展多次火灾应急演练,保证了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全员能熟悉逃生流程,快速、高效地控制事态发展,确保医院安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