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现场会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20年会在胶州市举行

2020-09-27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李守叶)9月26日下午,“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现场会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20年会”在胶州市举行。山东省教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申培轩,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李寿欣,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教科院教师中心主任许爱红,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柴清林,胶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马加波,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参加会议。

参观讲解

  孙晓兵在致辞中指出,胶州市创新实施“心理敞亮工程”,逐步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特别是坚持家校社一体发力,推广“五全工作法”,有效助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介绍情况

  马加波从实施“五全”教育工作法、打造家校社三位一体精准育人体系、筑牢心理健康防线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构建、平台搭建、路径选择、落实推进上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大会主会场设在振华教育集团,各地市分别设立分会场,采用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互动交流。与会领导为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胶州、济南、荣成等示范单位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振华教育集团、瑞华实验小学、市教育体育局健康成长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