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健康生活 远离疾病”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01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刘玉娜)为丰富健康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王戈庄六居委计生协会举办健康知识普及公益活动。

  讲座现场,特邀医师结合实际,列举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三高”的危害以及症状,教导大家怎样用药、怎样护理、怎样膳食等,指导大家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以合理的方式加强日常养生保健,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远离高血压等。参加活动的居民听完医师的讲解后,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向医师咨询,医师都一一详细解答并给出合理建议。

  在辖区街道,社区协会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手册,让大家能更清晰的认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与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让我们的家庭和谐幸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隐主街道健康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