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即墨北安卫生院迅速有序投入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0-10-16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楚君)10月12日上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按照卫健局统一部署要求,青岛即墨北安卫生院紧急投入到辖区核酸采样工作。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机制,紧急筹备组队应急采样队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紧急培训后,奔赴到各个检测点中,当晚就有序展开采样工作。

在卫健局统一部署下,济南市、区人民医院共20名医护人员来到即墨北安卫生院,共同完成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医院领导班子安排调度采样工作,已经四天没有回家

 

北安中学检测点,学生排队有序等候检测

  从清晨到深夜,因为隔离服穿戴起来很繁琐,所以很多医务人员只有利用午休吃饭的十几分钟里,才能抽空上个厕所。

辖区村庄检测点,居民在排队等候检测

 

  截止到10月15日上午9点,北安卫生院医务人员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49280余人次,预计15日下午五点之前,将全部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凝心聚力,同心战疫!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以最快速度打赢全区核酸检测攻坚战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