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即墨人民医院环秀院区增开专病门诊

2020-10-16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褚雪松)为方便患者就近就医,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青岛即墨区人民医院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即墨人民医院环秀院区眼科门诊正式开诊。

  眼科门诊设在即墨人民医院环秀院区(位于环秀街道办事处长江一路德馨珑湖小区北门)的一楼,诊疗环境宽敞明亮、检查治疗设备完善,可满足众多有眼部疾病患者的就医需求。

  环秀院区眼科门诊出诊专家简介

  史炜,大学本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湖南湘雅医院等多处国内著名医院多次进修学习。对青光眼、白内障、角膜炎、葡萄膜炎、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疾病、视神经疾病、泪器疾病、眼部肿瘤、斜视与弱视的诊断治疗及眼外伤的紧急处理具有较高造诣,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青岛市科研成果奖。

  即墨人民医院环秀院区眼科门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全天,周二、四上午

  环秀院区眼科门诊电话:88511019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