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全力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10-24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卫生健康局统一要求,10月23日下午,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全院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主持。 

    

  会议中,副院长范文星对该院“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全面排查漏洞、举一反三、自查整改、补齐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院长对开展“三大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责任人要深入科室开展活动,努力早发现问题,多发现短板,切实把各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找准、找实解决方案,逐一建立台账,逐一销号,确保所有短板能够全部销号。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特别是将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抓紧抓细抓实,牢固树立“院内零感染”目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一定要真排查、真落实,细化各项措施,逐条逐项认真学习,把责任分解到每一名职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院感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到位。三是,问题整改要真整改、真落实,从根本上解决并杜绝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