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2020-10-30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勇) 2020年10月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口号为“科学运动,健康生活”。29日下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走进胶州市中云社区卫生中心,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病情的患者诊断病情、指导用药,并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神经内科主任王俐滢还为居民讲解了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防治知识,并发放了脑卒中科普知识宣传册,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促进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医院以多学科联合宣教的形式,常态化推行“医疗集市”来提升诊治效果、减轻群众负担,用心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