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 公交举办健身操比赛

2020-11-20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公交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11月20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20名职工开展了健身操比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整齐的动作、律动的节拍,参赛队员以热情洋溢、激情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公交人精诚团结、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风采,呈现了一场集体育与文化相结合的盛宴。

  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且对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岗位上,为全面推动公交高质量发展而建功立业。(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