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选派优秀医疗专家 真诚服务基层百姓

2021-01-12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近年来,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不断选派优秀医疗专家服务健共体医院,在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设专病特色门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尽到了自己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李大姐是胶州市洋河镇的一名普通农村妇女,近日,她在早晨起身时突然感到头晕,天旋地转,感到自己像要跌倒一样。初步怀疑自己得了脑血栓,吃了很多药物也不见效。听说杜村卫生院开设了头晕头痛专病门诊,是胶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况磊副主任坐诊,她慕名前去。况磊副主任接诊后,详细询问了李大姐的病情,结合Dix-Hallpike诱发试验,初步诊断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给予Epley手法复位后,李大姐的眩晕症状立刻缓解,后续口服药物治疗三天,已完全治愈。李大姐对于治疗效果十分满意,非常感激健共体医院专病门诊这个平台,提供了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胶州市人民医院健共体建设开展一年来,随着专病门诊的开设,使患者在基层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名医和专家,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及时的诊治,获得了老百姓的好评,提升了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认可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