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最美“医”瞬间——青岛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

2021-01-13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青 刘顺宁)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展现青岛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日前,院办联合工会举办最美‘医’瞬间”主题摄影比赛,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18个部门提报的148幅摄影作品。

一等奖:病理科王素辉:我和细胞的对话

 

二等奖:院办:马少龙:闻令而动,抢宝贵一秒

 

三等奖:内一科刘爱莲:基础护理,我们是认真的

  这148幅作品围绕“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主题,通过镜头来反映平度三院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活动、成就、医务人员的劳动风采,于细微处见真情,有急诊奔跑接运病人、手术抢救病人、医患亲密互动、送医下乡、护士跪地为患儿输液、路口雨中测体温……通过镜头的捕捉,一个个“最美瞬间”就此定格。

  12日下午3时,在医院九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摄影作品的评选。为保证评选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开公正及真实性,每一张参评的摄影作品一律不准出现作者的姓名,仅标有作品的名称。由有摄影技术和经验的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工会主席及院级领导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评选现场各位评委激烈讨论,畅所欲言,十分聚精会神的观赏,生怕错过一张出色的照片,每一张作品均点评细腻到位。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评选,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若干。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