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卫健委王景宏一行莅临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督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1-01-13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11日下午,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景宏、平度市卫生健康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慧一行莅临四院督导“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优化卫生健康环境工作,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医院新启用的便民服务大厅,王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便民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的事项、具体的服务方式、服务流程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在便民服务工作过程中,关注、关心到群众在就诊办事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并通过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接待咨询、优先政策等方式满足了群众更多地需求,一系列方便高效的措施给广大群众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同时,王处长一行走访了解门诊大厅、出入院服务处、药房等服务窗口的各项便民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四院在提升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尽最大的努力为就诊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