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永保健康金融总部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业 首单“健康惠民保”业务签约

2021-01-22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海铎 冯丽媛)1月22日,总投资25亿美元的永保健康金融总部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业,首单“健康惠民保”业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新区医养健康产业和金融产业发展。

  据悉,永保健康金融总部项目于2020年7月落地新区,该项目推进迅速, 短短5个月的时间,已在新区设立20余家业务公司,成功将其业务公司之一纽交所上市公司“艾斯欧艾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新区。截至目前,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缴纳税收1500万元,到位外资3500万美元。据介绍,达到经济规模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100亿元,年纳税6亿元。

  “开业后,我们将加强与新区医疗集团的深入合作,陆续成立一系列合资公司,推出健康惠民保业务,开展普惠医疗保险,创新医疗健康管理模式,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健康体系。”永保金融集团董事长王燕代向记者介绍。

  当天,还进行了新区首单“健康惠民保”业务签约。据介绍,“健康惠民保”是一项普惠医疗保险业务,采取“互联网+保险+健康服务”和“保险保障+全流程健康服务”的模式,用信息化手段满足群众的保障需求,同时开展普惠医疗。

  据了解,西海岸新区近年来加强专业招商,组建专门招商团队,针对总部经济及金融领域重点项目,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研究,制定招商策略精准招商,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当前,新区正全力推进“一核引领、三点布局、陆海统筹、智变融合”产业规划,聚焦金融、总部、商务、科技等产业。此次永保健康金融总部项目的开业,将进一步带来产业及资本的聚集,助力新区涵养税源、扩大利用内外资规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