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增友谊、健身心!“核工实业杯”离退休职工麻将大赛圆满落幕

2021-01-23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胡建蕾)为丰富离退休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积极生活态度,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举行“核工实业杯”离退休职工麻将大赛。现场离退休老职工们热情高涨,报名人数达140余人。

  据悉,活动由核工实业公司党支部和机关二支部共同组织,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密集聚集,活动在报名时就已经分配好参赛时间和桌次,每天只安排8桌32人。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仅如此,核工实业公司党支部成还立志愿者服务队,在每日比赛活动前、后喷洒消毒液,清理卫生,创造安全、清洁的比赛环境。

  活动以“增友谊、健身心”为宗旨,比赛现场,退休老同志们相互切磋技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麻将比赛,既活跃了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搭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友谊,又促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核工实业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为老同志们服务,传承中华民族爱老、孝老、敬老的品德,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精神,让离退休的老年朋友们享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友谊赛健身心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