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2-25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2月24日下午,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分南北两个会场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张建顺,院长韩松,副院长侯湘波、吕希峰、张晔华,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急诊科、神经外二科、检验科、院感科代表全院临床医技和职能科室进行了述职,副院长侯湘波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疫情防控先进科室名单,院领导为获得先进的科室进行颁奖,院长韩松、副院长吕希峰、张晔华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张建顺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胶州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及全市卫生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张建顺同志指出,2020年,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以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以合力筑牢安全屏障,亮身份、争先锋,全力写好疫情防控答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局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全面落实“一图四台账”,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实现了院内疫情无播散、医护人员零感染,有序有力阻击疫情。医院先后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青岛市院前急救工作先进集体”、“胶州市抗击疫情先进党组织”、“胶州市扶残助残突出贡献集体”等荣誉称号,脱贫攻坚工作被推荐为记功集体。

  2021年是胶州市人民医院建院40周年,也是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融合发展之年,更是医院实现综合服务能力突飞猛进的战略机遇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的目标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实奋进,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稳步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