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国家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获通报表扬

2021-03-05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日前,2021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卫健委基层司司长聂春雷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经过机构自评、县区级审核、地市级和省级复核、国家专家组现场一致性评价等环节,青岛平度市南村中心卫生院(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位列全国1746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中达到推荐标准,获得了通报表扬。

  这是四院发展史上新的殊荣,开启了2021年创新发展新开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南村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唯有珍惜成绩,贯彻新发展理念,铆足劲,往前冲,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发图强开新局!

  2021年,四院作为位于全市突破年主战场的南村镇,更要有突破创新发展打头阵,高质量发展上争先锋,为民服务做表率的信心和决心,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冲劲和干劲,要有永不懈怠创佳绩,一往无前勇争先的勇气和姿态,以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主动求变,持续加强医院管理,打造新的特色技术优势,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广大群众,奋力在突破创新发展中开创新局面,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