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2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勇)4月1日下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医院的党员、团员来到胶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在烈士纪念馆,看着英烈墙上一幅幅年轻的面容,听着工作人员轻声解说的一段段光辉事迹,那一座座无字碑,甚至没有姓名,没有年龄,无声地在那里诉说着对人民的忠诚。

  全体党、团员们深受震撼,随后大家来到先烈墓碑前,敬献鲜花,祭扫墓碑,驻足缅怀。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这次清明祭扫活动,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坚定了广大党员、团员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技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矢志努力奋斗,发挥专业优势,为医院的发展、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