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市卫生健康局督导海信平度产业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8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目前,适龄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开展,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认真抓好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组织实施工作,从环境布局、功能设置、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针对南村镇企业多、务工人员多的特点,院领导积极部署、协调沟通,7日下午,正式启用专门为海信平度产业园设置的临时接种点,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当天中午,为确保海信平度产业园临时接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光专门到临时接种点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了临时接种点疫苗接种区域设置、现场医疗保障救治工作,针对疫苗接种具体工作现场与院里主要负责人、党委政府及海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要求科学有序组织,强化保障能力,积极宣传引导,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人群接种任务,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充分保障。

  接种现场,四院医护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健康询问等严格按照疫苗接种的流程规范操作,企业职工认真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告知书,接种秩序井然有序,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方便辖区居民接种疫苗,快速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医护人员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有序高效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享受到高效、有序、安全的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