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南村镇党委书记一行慰问四院一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务工作者

2021-04-21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19日下午,青岛平度南村镇党委书记王磊,党委副书记、镇长宗伟,副镇长崔晓明一行来到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南村镇临时接种点,慰问一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务工作者,四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临时接种点,王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预检接种候诊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各个流程、人员配备情况、应急处置、目前接种工作进度等工作,与该院院长刘洪海就疫苗接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叮嘱广大医务人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向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给大家送来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王磊书记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委政府一定会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院长刘洪海表示,一定会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保证接种质量,进一步规范完善接种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织密筑牢保护人民健康的坚强屏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