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2-06-23 16:0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随着炎炎的夏日来临,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院迎来了一批新的实习同学,内一科也被学生们的各种  “老师这个我去”“老师这个我来”“老师这个穿刺我做的还行吗……”围绕着。

  临床实习,是每一名护士从学校到工作岗位过渡的桥梁,也是书本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纽带。让学生们更好的去了解医院的规章制度、专科疾病的护理常规,把基础操作练扎实更好的去应用到工作中。 

图片

  实习伊始,几个小护士总是跟在带教老师的屁股后面,不放过老师的每一个操作细节,有的还做了小笔记,遇到不懂的都会及时地向老师询问,老师总能给细细解答,护士工作确实非常的繁杂,老师要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还要负起带教的责任。就这样刚开始同学们做了几个礼拜的实习,渐渐的开始尝试操作,而老师只放手不放眼,让他们安心地去操作,给他们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也许只是尝试,而那一刻他们要拿出自己的勇气,战胜自己的心理。

图片图片

  而现在轮转到内一科的同学们,现在可以独立完成很多操作,老师们放手不放眼,让他们更好的深入工作中。学会如何与患者和家属有效沟通,做好人文关怀,同事之间如何互相配合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真正的做好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工作老师操作临床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