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营口腔协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口腔医学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2-06-25 11:2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营口腔协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口腔医学学术论坛在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圆满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营口腔协会经区卫生健康局批复同意,区审批服务局依法审批成立,旨在加强口腔医疗服务管理,强化民营口腔机构行业自律,营造诚实守信口腔医疗秩序,提升新区口腔医疗服务能力。

  据悉,本次大会通过选举表决,选举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院长张则军为本届协会会长,选举黄岛优诺马濠口腔门诊部主任管先臣、青岛金诺琪口腔门诊部院长梁其彬、黄岛维乐美口腔医院院长王烁琳、黄岛坤昊口腔门诊部院长韩坤、山东小松鼠口腔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公平、黄岛区优雅口腔门诊部院长董多乐为本届协会副会长,聘任黄岛区卓凡口腔门诊部院长徐成伟为本届协会秘书长,未来将吸纳更多民营口腔机构的加入。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是山东省鲁台合资建设的股份制专科医院,是一家按JCI国际认证标准规划设计、由大陆和台湾口腔医学专家共同打造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台湾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和服务,秉承“精业、诚信、创新、关怀”的管理经营理念,“以就医顾客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拥有“高压氧、激光、笑气三合一种植牙技术”“激光牙周炎治疗技术”“五合一植牙上额窦稳定技术”专利等多项国际认证的,为患者提供舒适的优质医疗技术和服务。医院采用集团化的经营管理模式,采用“一院多址”的集团发展形式,目前在南京、苏州、台湾都设有分院及医师团队,总部设在青岛,规划牙科综合治疗椅100余台,医院位于西海岸新区七墩山路777号,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未来将致力于推动民营口腔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来,我将和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一起,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的好帮手,协助民营口腔机构,做好医疗技术、管理水平及营销服务的提升;做好评级工作,将按照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口腔行业评价标准,探索行业自律新途径。并将推荐优秀的会员单位,参与全国的五星医疗机构评比和3A信誉单位评比。通过经营规范、医疗技术、内部管理等多个维度,完善非公口腔医疗机构的能力评价和信用评价体系;做好会员服务,下一步,协会还将陆续举办交流活动,开展培训交流,帮助西海岸口腔医疗机构,提升整体水平;做好行业规范,建立和健全行业自律机制,建设公正和规范的行业环境,促进西海岸口腔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营口腔协会会长张则军表示。(通讯员 段勇  王勇凯)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