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疾风知劲草——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停电后发电供电工作

2022-06-27 10:5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2日,店直线03和05因施工计划同时停电,导致医院停电一天。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闫忠诚高度重视,提前一周组织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应对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平稳过渡停电时段。为最大限度降低停电期间的风险,闫院长主动联系店子镇供电所提供应急发电车备用,为停电应对工作提供了“双保险”。停电前一日,由刘伟明副院长任总指挥,由医院后勤保障相关部门提前进行停电演练、制定详细停电工作计划,让全院科室人员知晓,充分做好停电准备工作。

图片图片

  停电当天,闫院长早早来到医院重点科室,仔细询问停电前准备工作。距计划停电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闫院长就已经在配电室现场查看发电机和备用发电车准备情况,再次叮嘱要万无一失,保证顺利切换备用发电机电源,通知好相关重点科室,确保病人安全,也避免大型医疗设备损坏导致损失。总指挥刘伟明副院长也到现场直接调度工作,从早晨6:30分一直发电到晚上7:30分。期间设备科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去加油站拉柴油,值守关注发电总功率的变化……确保正常供电。发电的总功率从开始的80KW一直波动到了315KW,始终牵动着贾振升组长的心,一刻都不能松懈,还要关注着输出开关的电流和温度、油量,到了计划的供电时间,又接到通知延长2个小时,就这样,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设备科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发电任务,及时保障了医院一天的临时供电。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通过这些发电实战,后勤保障部门进行了总结,医院要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生产安全。同时,要针对本次实战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和完善,继续提高停电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及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为临床一线工作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